好久好久
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

今年
家裡發生了許多事情
先是我去報效國家 起初好像不是很順利 不過現在也快退伍了
接著小哥又在年初身體出現嚴重問題,開刀住院,甚至危及生命
老爸也投資了一間藥局 經濟又多添增一筆 剛好能彌補我今年無法貢獻的不足
老媽一樣是盡心的維持家中的和諧 讓我們儘可能無後顧之憂
大哥在年中結婚了 Angel便加入了我們這個家庭
然而明年初 一個小女孩 也要成為郭家第三代排行第一的生力軍

說了好久好久 要全家一起去吃個飯聚餐
從八月 約到現在 因為我的假 常常無法照表訂放
不過 今天 我們終於一同聚餐了
地點是石門水庫的石園餐廳 (註一)吃活魚

一開始
我跟老爸去選魚時 內心是驚為天人
怎麼有這麼大尾的淡水魚啊
但我一點也不知道 那是什麼魚

漁夫很俐落的將我們選的魚托出水中摔落地面
再補上重重的一棍
這傢伙肯定是暈頭轉向 
漁夫經驗非常老道 
這一尾12斤的大魚 就淪為接下來活魚六吃的主角啦

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 料理才上桌
今天出菜還真是有夠慢的
原來是另一頭有人在辦桌
無論是蒜泥.酥炸.糖醋.三杯.豆鼓.煮湯 我無話可說
好吃 一直就是這家店的傳統

用餐完畢後 我們去了慈湖
有多久沒去了?
好久好久....

我們往陵寢方向走 邊走邊拍照 真開心
多了很多建設 跟 小時候去的不一樣
天氣也是非常的秋天
是個非常適合一家老小去休閒的地方

明年初大嫂肚子的小傢伙就要出現了
家裡會變得更熱鬧了
一起出遊機會 會更大吧?

I hope



註一:



文化分店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7之2號
訂席電話:(03)4115533
電話:(03)4712307,4712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