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發很少文張吼
其實 我根本就是 每個月都寫很少嘛
不過 我就是寧缺勿濫啊 哈哈(乾笑...)

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這個月也是退伍的第一個月
我才休息第七天 就去上班 一樣回去當回鍋油
不! 應該是說 我休息第二天 就被暗示該工作了

唉~我連玩都還沒玩到呢
算了 還是先賺錢吧 
不然像我這麼重視物質生活
這麼會花 這麼愛吃 這麼虛榮的人 
沒錢我又怎麼生活呢?

話說回來 很多比我早退的學長都還沒有工作
我是不是該偷笑了?
或許是我的人生 總是特別的順遂
再怎麼糟糕的狀況 我總能迎刃而解
或是讓一些原本不是我掌握的環境 讓自己成為焦點 
嗯?有異議嗎?
跟我特別熟的人就會懂

其實 我的要求很簡單 生活就是要開心
所以 就算是退伍了 我一樣 講話很機車
不對 應該是更機車才對
瘋瘋的 也很不穩重 不過 那又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 什麼都跟以前的人一樣 刻板

還有啊 我身處的地方 一定要讓我覺得舒適  
生活在我週遭的人 一定要我喜歡 這樣我就會有安全感
我自然也願意分享我的事情
我愛音樂 所以 我待的地方 通常少不了音樂
我安全帽裡面也有  因為 是我自己唱的
好啦  一個月 至少要跟我去唱一次歌 就好

我的興趣 就是沒興趣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一直深深迷戀的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會太辛苦 我更不想當迷戀達人
而且 什麼都要碰 去喝 去用 這樣才爽
可能因為 我是雙子座的關係 非常好奇 
你要解讀成花心 我也會陪你開心
所以 7-11的新飲料 我都盡量去喝看看
哈哈哈 其實我寫這一段 就只是想說這句話而已

對了
最近有人為了這件事情 她自己跟我鬧得很不愉快
不過我根本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 我 郭 中 一   
根本沒什麼秘密
只是 你們愛猜 我就讓你們猜
很機車嗎? 我給個微笑 一個眼神 
你就會覺得跟真的一樣了吧

所以 你們還是不要問我太多事情
很多事情 你不可能一下子弄懂的
都被你知道了 那我22年八個月不就白活了

而且 又有什麼好問好想去知道的?
還是開心的珍惜一起相聚的時光吧

我常聽別人說 我很特別
我哪裡又特別了?  我只是頭大 
帥氣又帶點可愛啊
其實頭大也不是我願意的 
那是我媽生的 你不喜歡 你覺得好笑 那去跟他說啊
不過
他一定會打你

說到我家人 
其實 我嘴賤 都是我媽害的 先說好我沒有說她壞話喔
我記得她有跟我說過 她去警衛室 那邊跟一個女的吵架
結果 大獲全勝 我也整個替他開心 不過她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
她專門殺白目的怪物
對了
他還另外生了兩個男生 我是指 我大哥跟小哥
他們兩個說話更是機車
跟他們說話 根本就是在吞炸藥嘛
所以我們家常常會出現爆炸場面 不過 場面你會覺得非常爆笑 
那我爸呢?  其實他是綠巨人
算了 我不想說他了  他還是去招呼客人好了 誰叫他這麼好客
他只要從2008年開始 每年都自願讓我出一次國 去玩就好
我就會祈禱感冒的人越來越多 這樣他 藥局生意就會越來越好 

奇怪
我明明一開始 是要寫很感性的文章 怎麼又開始再胡說八道了

沒關係 你們愛看






我就不寫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