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
我深刻的體會到 金錢的重要性
也不是說沒有錢 就是比較會去比較 

我想 是因為 領了一年 每個月都只有六千左右的薪水有關吧
我這個人並不小氣 但 金錢上的使用 
就要看 花在什麼地方 使用得合不合理 去做取決


生活跟當兵前相同 沒有很大的變化
不過變得更會去嘗試新事物 好奇心變強了 臉皮也變更厚
我倒覺得自己變得更會享受生活 追求讓自己開心放鬆的生活

雖然 跟我預期的一樣 
退伍後的生活 甚至是工作環境 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我愛的人 還是她 我喜歡的人 就不一定了
我想 這是老天給我的 我的命運就該如此
不能有什麼改變 不會有太大的挑戰

這也沒關係 不過我總是會仗著自己還年輕
說一些任性的話 但是五年後 十年後 我該怎麼辦呢

很開心 我這幾年又結識了有不同角度的朋友
有很多 但我不想寫在這篇

未來的路 我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但一成不變 我實在受不了
有個轉機 我一定會去爭取的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變強變厲害
不過 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 安於現狀
在浪費時間

我自己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