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排休 
我早上九點就起床了喔
一直在找馬賽克磚 因為對那個領域完全陌生 
所以只好看拍賣 看知識+ 這時不得不承認我太依賴yahoo了 (鞠躬)

椰子10點上線 看到我在線上 似乎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通常會睡超過十二點 才肯罷休)

他也參與了我的馬賽克磚問題
因為我房間有一個我一直捨不得淘汰的木櫃
但我一直覺得他外觀不優 所以我要幫他換衣服

我找了些賣家 問了些問題 看了幾篇知識+ 懂了些方法
我在10點多 又回去棉被裡面找周公了

這下可好笑了 我居然一動也不動的睡到下午4點45分
中途好像還有幾通未接來電跟訊息 我還是無動於衷
簡訊我會晚點回的 但電話就 sorry a lot 啦

我爸媽今天很乖沒來吵我 原來他們早就出門了 連我姪女也不在
這個家 完全剩下我 

我昨天提醒良下午五點要打給我 我怕的就是這種睡過頭的情事發生
不過我自己起床了 算是safe 沒睡過頭

五點了 良還真的很準時的打給我還裝親切喬裝手機銷售員  
可是我嘴巴太壞 講一句話他就馬上 變大便
接著問我 要他打給我要幹嘛?
其實也就是提醒我今天要一起去大哥那邊換造型而已

然後我們約了六點十五 民權西路見 
不過 我居然沒料到車這麼多 硬是遲了20分鐘
但他就是不計較 不過我也不會計較
(如果是我一定氣到爆炸)

然後 就去弄頭髮了 
他弄得很好看喔 可是我就是不滿意自己的髮型
邊弄頭髮邊玩 他超賤一直拍我還沒弄好的頭髮 唉........這孩子

然後 一直在看星光大道
還有看到 太王四神記的廣告
良就冷冷的說 是 太王四神湯吧?
他以為我會笑
我就回他一句話
是 大王四神湯 才對
我們笑到爆炸

弄完也9點多了 去晴光吃個東西 就回家啦!!!!


怎麼? 我居然在寫日記 唉 果然會傳染

回家後 有點悶熱耶 我開了風扇 
開了電腦 嗯? 怎麼風扇越轉越慢 接著就不動了

歐夜死!! 他壞掉了 哈哈哈!!!!我好開心 我每天都希望他壞掉
真的壞了耶 哈哈哈!!!!
我可以把B&Q那個可愛的風扇搬回家啦!!!!
可是四月份有跟很多人約 而且郭大哥又生日 
好像不允許我這樣花自己的錢
所以 我決定請款 跟郭爸郭媽請款
因為不便宜 所以 我會拿出我的誠意出一半!!!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