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吉米跟傑瑞 因為去德國 要24號才會回來
所以 少了吉米的幫忙下 剩我跟喬依絲相依為命
其他的人 都只能幫我做一些鎖碎的事了

我必須把吉米平時在做的事情 都攬在自己身上
看到case這麼多 我還真的覺得有點刺激呢
沒關係 我儘量分配 大不了我拿多一些些
順便培養一下 我最喜歡的成就感吧

今天 我六點多就下班了
因為 早上十點多 韋良有打給我 因為他很瞎 排今天放假
聽電話那頭的聲音 根本就是頭還黏在枕頭上的賴床鬼硬要講電話嘛
但是早上都是我最忙的時候  所以就草草的打發他 順便約他出來吃個飯

晚上我們去士林 我以為他會約椰子
但是我到現場後他知道 他沒約 
為了必免 我們被誤會偷跑出去逛街 
所以我還是很義氣的打給椰子
很難得 他今天約不出來 

我猜 不是他姪女在他家 
就是 他在用他的魚缸
或者是 他又在拆什麼電表之類的怪東西 拆一拆又丟掉之類的
再不然就是要看F1 
反正他的人生 總是有很多空閒時間 必須打發

好啦 我不鬼扯
因為我們都到了 他家又住太偏僻 他就懶得出來啦

所以只有我跟韋良去逛逛吃吃小吃
今天也終於吃到那個油到爆+蛋23元的蔥油餅了
結論是 "醬好吃" 也真的油到爆
(有人每次吃東西都只會誇醬好吃)

我們有去夾娃娃機 韋良花30元 夾了兩個太陽能會點頭的"東西"
當然一個就是要給我啦 我還跟店員換顏色呢

後來我們又去亂繞 繞一繞 又繞回去同一家夾娃娃
換我夾 我花了20元要夾小猴子公仔 可是只夾到一隻 
真可惜 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自己收下啦 
但是我還是有跟店員換顏色喔

我們走到都會叢林的時候
有看到一家店名叫 禽獸專賣店的店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海閃過椰子的臉
但我沒說出來喔 不然有人會再發揮這個題材
接著 我們就看著他櫥窗 真的 很多怪東西
我看到 有一堆小雞  然後照著唸

送你雞 一隻30元

還在想奇怪 都要用送的了 居然還要收30
但是 我突然發現


那個字有點糊掉了是 迷

是迷 不是 送 是迷 不是 送是 迷 不是 送
是迷 不是 送 是迷 不是 送是 迷 不是 送
是迷 不是 送 是迷 不是 送是 迷 不是 送 

天啊 我被笑了...................................而且我還唸出來 ......

然後旁邊還有養得很大又很肥的的天竺鼠
我居然誤認那是兔子 還批評那隻疑似是兔子的老鼠
難怪他一直叮著我不動..........

我整個是一瞬間 醜二 .....

唉 可能是我真的累到了

希望最近能有好事發生



對了 你們好幾個很機車 每次看我日記後

都還會用質詢的口氣 問我一次

我每次問 你怎麼知道?是誰說的?

你們每次都回答:痞客邦

阿是怎樣 留個言 是會死掉嗎?

還是打幾個字手會酸?

看完給我留言 不然 我就不寫日記了

如果 

你們還是不留 沒關係

那我還是會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