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中一
其實 不喜歡寫字
小時候 爸爸給我們家的小孩
太多 寫字上的壓力
我就變得很討厭寫字
還好 我的名字 在簽名方面
沒什麼挑戰性 更沒有什麼變化可言
不過 郭這個字 也讓我練了好幾年
除了爸爸跟大哥以外 我沒看過簽的比我們好看的人了
在填個人資料的時候 
姓名 我總是能瀟灑的 寫漂亮
之後的 地址 .緊急聯絡人 就SORRY了
就連數字方面的 電話 生日 也都淪為階下囚了

在大哥 還年輕的那年代 還有寫信的行為
我會去看 每封寫給大哥的信 

我開始寫字進步 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因為 有太多寫字高手了 
我會去看 會去模仿 因為 我會進步

我很倒楣 當兵當了參四 
居然每天都必須寫一篇超過300字的工作日誌
而且每天的內容 還都一模一樣
每天晚上都還要拿給大魔王連長批閱
偶爾我偷懶 他還會唸我 怎麼今天寫那麼醜
甚至叫我回去重寫.......................................

但我一點也沒因為 寫工作日誌 而寫字進步
因為我跟本沒用心在這上面
畢竟那是沒有情感 沒有靈魂的文章
就這樣 我寫了近一年

退伍都快半年了 
這歌詞
是目前為止 寫的最多字的文章
很陌生的字跡 很青澀的手法
我想 又該練一練了

我去練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