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我要介紹一家好像還不賴的店
不過我還沒吃過

引用 irenechen - [食記] 楓 炭火燒肉│火鍋專賣店@西門町只要有去西門町
幾乎都會經過這家店
剛好看到有人介紹
嗯嗯 好像還不賴喔
哈哈哈 
希望不只是照片拍得好而已~~~

說到西門町 
今年不知道去了幾次
喂 我現在 在西門町 要不要來 還是說要去哪 都可以
這句話是 阿奶 最常跟我説的話

以前是很討厭去那邊
現在呢 動不動就西門町
打牌也西門 無聊就西門
奎甫也在小香港自己開店

在西門町
還會不小心遇到grace的朋友
不過我都是後來才知道的
因為有高人指點 
除非是grace本人 我就認得出來

在西門町
偶爾還可以看到有陌生人家庭失和 吵架的情景
或是情侶演給別人看的拉扯橋段


喜歡看 也喜歡聽

可能是 我現在比較喜歡熱鬧的氣氛吧


哈哈哈  

我去看人家吵架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