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椰子一起去歷史博物館找米勒
這是我們前幾天就約好的啦

非常好 我們都很守信用的去了
可是呢 老天爺先生非常不合作 今天一直下雨

我比較聰明 因為先到所以就先去躲雨
淋濕? 切......怎麼可能!

因為我提早到  所以等椰子等了快20分鐘
這期間 有人偷打給我 所以我很難得的回撥了

打過去原本以為是我那出生入死的好同梯
結果 居然是軍中以前一位白癡學弟 我整個恨...........(OS:為什麼你有我電話..)
眼看著通話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我以公車來了 等一下再打給你 瞬間掛掉電話 (唉........)

然後換椰子打來 他非常天真的以為 我早到就會先去排隊 我呸!!!!!
我又沒傘 怎麼可能淋雨排隊????

因為他有帶傘的習慣所以就走過來找我 但我又出包了 
他走過頭 又因為 我把左邊說成右邊 
這下好笑了 真是雪上加霜

不過我沒躲好 一下子就被他找到了

哈哈哈 我怎麼會打這句 

我是要說 他繞了一圈終於找到我了
然候我們就去找米勒

雨還是非常盡情的下著
椰子的鞋 含水量也非常的高
他還去踩地上的小水坑!!!!!真的很欠揍

因為下雨天還買票再去排隊的瘋子一堆
再排下去要花個兩小時才看得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取消找米勒的念頭了

原本想去唱歌 但是還是決定去光華商場
反正新的商場我還沒去過

回頭去牽車 我們經過排隊人群還故意說
聽說進去看還要排四個多小時耶
這下子排隊的家長聽到 就議論紛紛
我跟椰子越講越有趣
就越講越大聲 有個媽媽還問 四個多小時什麼?
我答 才能進去看啊
(我們兩個快笑死了)



到了光華商場後
我褲子跟鞋子也都濕了 真不舒服 唉!!!
買了很好吃的貝克男孩跟飲料後
就開始逛這新蓋好的商場啦
一共六樓 不過我覺得2.3.4 東西比較多
1.5.6 比較空虛

我也買了光雕片 椰子買了8G隨身碟
嗯嗯....有收獲就好

然後離開後去牽車
遠遠的
椰子說 嗯? 雨衣呢?該不會被幹走了吧?
我說 那也有人要幹喔?
近近的
椰子說 真的不見了
我說 太好了 終於被幹走了 可以買新的了 哈哈!!

跟椰子拿了輕便雨衣後 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回家後 我以非常難過的口氣報備了 雨衣被幹走這件事

看到郭秝萓 大家都把這件事給忘了 太棒了我的天

這一晚 外面的雨還是下著 第四台居然也斷訊

電腦 我想重灌還不能灌 

不過光雕機 做光碟封面還真有趣

我去做封面了 掰!






創作者介紹

郭中一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winspenny
  •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適合去看米勒
    怪怪的

    如果家林先生那更不搭
    我會被打嗎

    我好想秝萓
    他的照片還是只有69張
  • 哈 我好像太晚回覆了
    聽說星期日烤肉會有颱風
    哈哈

    sphinx0529 於 2008/09/08 23:34 回覆

  • gi740519
  • ....不是吧...不用常常牽扯到我..
  • 那你幹嘛還牽托椰子

    sphinx0529 於 2008/09/08 23:34 回覆

  • gi740519
  • ....不是吧...不用常常牽扯到我..
  • 將心比心

    sphinx0529 於 2008/09/08 23:35 回覆

  • doorarea
  • 什麼叫做沒躲好.....

    還有以後出門記得帶雨傘
    不然誰要排隊?
  • 我只是偶而早到
    所以應該不用這麼特地吧!!??

    sphinx0529 於 2008/09/08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