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

我終於完成 生平第一次看的畫展了
我終於不是只能看課本上人家撿稻穗的畫的了(這句我怎麼打都不順)

雖然我只是第一百三十三萬三千九百八十七人次看到的
但是我看到的是世界級的夢幻畫作啊!!


兩百五十的門票+三個半小時的烈日曝曬
這樣看似愚蠢的行徑 還是覺得值回票價

這次只有我跟椰子 不過我們還是很強
什麼話題都扯得出來 沒有休息過
 一個負責白癡一個要裝智障
三個半小時好像很久  但  就是卡在快跟慢之間
我就當作被學長ㄠ去站哨吧!!!哈!!!!


瀏覽完整個展場 近一個半小時
有一幅畫叫做 [尼韋內的耕作,第一次鬆土]
我跟椰子至少來回看了快10分鐘
感覺就是用相機拍的 距今已159年之久
(天啊!!怎麼可以畫這麼細!!解析度超高!!!)
鬆開的土跟牛群的影子
完全是把光影表現得淋漓盡致

[晚禱]則是我看了最久的一幅 非常有意境
你說畫面中的夫妻 他們是因為馬鈴蜀收成差
還是為剛下葬的亡兒 因而祈禱呢?
這一切都是米勒想像力造就的的景象
想像力每個人自行延伸吧!

從畫作也能了解 當時的社會的時代背景
農業生活也是有M型社會的意識型態

這下我可不會傻傻的還以為[拾穗]這三個女人是在過好日子大豐收了
他們其實是在撿人家收成後剩下不要的稻穗
感覺好像很可憐
不過這是米勒在反應當時社會的狀況而畫的
但這幅畫也是想像而畫的 堪稱世界名畫之最 一點也不為過

大大小小的畫作非常多
當然不止有米勒的畫作
還有他的好朋友 學生 的畫作
有的擅長天空的描繪
有的對動植物就很行

哈哈哈!!!什麼鬼!!!

反正都是田園的畫作
不要說 又看不懂 幹嘛去看啊?
誰又真能懂得米勒想幹嘛?

畫作的旁邊都有畫作的敘述
我相信每個人先看了文案之後
再看畫作 重新回想對照過一遍
一定會有收獲的


還要我說感想嗎?
一整個看完 我的感想就是






整間都是汗臭味



這是真的= ="

總之我覺得價值在心中啦
比我在家睡覺做白日夢還實際就是了

這先前一大早就起床去排隊的辛苦
我就跟不跟排我前面的人計較了



至少以後我有機會去法國 就不必為了要看[拾穗][晚禱]
而多一個行程 特地跑到奧賽美術館啦


OK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