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是在自己的房間看

第一次因為看電影 看到痛哭流涕==

但真的太感人了

我想狗真的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

縱使你不理他 你有了新朋友 他依然是默默待在你的身邊 因為他只有你

有哪個朋友會一直這樣子呢??

 

看了這部片 會讓人想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只是自己養的寵物 還有家人

真的要把握能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最深愛的人 會再哪一刻離開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子雖然是以小狗當作主題 但是裡面的涵義卻是很深很深的

 

狗狗的第十個約定: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共同相處的光陰,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請記得守在我身邊

這一幕真的拍得很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