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破自己記錄了

連三天都逼自己看電影

不過今天我就從昨晚懊惱到今天

因為是要看鬼4虐  真賤怕得要命還是要看

算了

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看了

泰國拍鬼片的手法真的太絕了

鏡頭抓的角度 隨時都很恐怖

但是這部居然是拍單元劇的感覺

都是不同的人事物 反正都得死 

其中有幾個片段我被嚇到快吐血了

就算我拉回去看 還是可以被嚇到 厲害吧

我跟椰子說 乾脆嚇死我好了啊

他居然說 那就死一死啊

...............

ㄟ 但是整部戲真的太不連貫了吧

 應該說 跟本是有沒關連的鬼片

我還是愛之前的 鬼影跟吊死詭

至少我會懷念是一大群人一起分享的恐懼

泰國拍的鬼電影 我沒話說!!!

 

 

 

*【一八九五】感覺還不賴 想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