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椰子去平溪鄉的菁桐車站 看看

為什麼說是看看?

因為是我昨天在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節目中發現這小地方的

我們經過菁桐這麼多次 卻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今天就去了 很有行動力吧!!!

不過 火車站周圍真的都很相像

這裡跟三義的勝興車站有些類似

很可惜的是 只有我跟椰子而已

因為當兵的當兵 當不完兵的也還在努力當

上班的上班 平常都沒事的下午兩點後居然有事的

太好了 大家都好忙 剩我跟椰子

不過 前一晚有稍微上網做功課

看了幾張網路上傳照 椰子也被說服了

然後 我們就GO了

不過我們很能鬼扯 應該是說臭味相投

講話的賤樣 都能說服對方

所以我們才能成為好朋友啊

阿哈哈 他應該很開心我這樣說吧

算是報答他去彰化出差 還不忘帶盒桂圓糕給我啦

不鬼扯了 不然你們又要嫌我機歪不正經了

 

一開始 我們就被 看起來很可愛的日本冰棒吸引

小花的形狀 很可愛喔 我們都買了一支

不過完全忘了我們都有帶相機這件事

很認真的咬了他幾口 嗯...好Q 好難吃喔 哈哈哈

有啦 有拍了咬過的 不過都沒吃完就丟了= ="

 

然後途中一直細雨不斷 有遇到幾個小旅遊團

其中有個導遊還暢秋的說 平溪鄉沒下雨就不叫平溪鄉啦

什麼鬼啊 那幹嘛不叫下雨鄉  我呸!!!!

 

然後我們就亂走 其實那邊好小

真的是跟我原先預計的一樣

但也耗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都在忙拍照

不過我發現自拍都是椰子嘛

其實我現在也開始在拍照技術這方面認真了

真的 不信你問椰子 我有問他

不過我手還是喜歡偷偷抖幾下就是了

 

我們有去排了一下炸雞捲大隊

一捲才35元 不難吃 不過也不好吃

就很普通啦 椰子買的麵茶 我吃了兩口

也是不好吃 也不難吃就是了 就也是很無聊

太棒了 我們今天吃的東西都好難吃喔

 

後來真的沒搞頭了 我們下山 順便去景美夜市吃個東西

椰子說吃冰好了(......我驚)

通常會說要吃冰的都是我啊

我還怕被打槍就想說算了

那個椰子居然會說 吃挫冰好了

 

哈哈哈 好啊 好啊 怎麼不好

暑假期間我跟兩個歐巴桑來逛景美夜市的時候

就被他們的自助式挫冰的料給嚇到了

芋頭絕對是首選 其他 我都選難吃的

加了冰下去 一大盤耶 真的很大盤

然後整碗吃下來的結論是 芋頭很香但是太甜

其他都還真的很難吃 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比較想吃熱食

回家時 我帶了麻辣臭豆腐回家

嗯 老實說 湯底跟臭豆腐才剛認識

所以 也是不好吃

 

所以今天是 難吃紀念日

不放假 遇假日也不會補假

創作者介紹

郭中一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裴小鼻
  • 我也有看那集...
    鐵盒便當
    太子賓館
    我打算跟我朋友去玩也
    哈哈
  • 鐵盒便當320耶
    而且每個車站都馬有
    太子賓館很可惜沒去 因為我也忘了
    而且也不知道在哪= =

    sphinx0529 於 2008/11/03 23: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