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說好立冬 今天就馬上冷了

氣溫驟降 瞬間下探20度

而且該死的雨連下了第二天

要這樣的行為一直持續下去

冷氣總算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既然是下雨 互外就不會有活動

我是這樣覺得

今天就是硬要去看電影

不過我看電視看到忘記時間

他們都到了一會 我還在家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喔

都怪抓鮪魚的太精彩

 

過了一小時 我們見了面

吃個飯 逛一下 淋個雨

反正什麼無聊的東西

都能被我們形容的很爆笑

不會有冷場

 

今天我原訂計劃是要看一八九五的

不過看了網友的賤嘴毒舌評論

一八九五年的八卦山戰役 電影沒有拍得很仔細

含糊馬虎的帶過

於是便讓那顆爛椰子得逞看了007

 

說到這個007 上一部是叫皇家夜總會

在我去年當兵的期間我看了三次

一次是菜比八新兵第一次放假回娘家的時候 遊覽車播出的

另一次是菜比巴新兵收假回婆家的時候 遊覽車又播出的

口責!

還有一次也是新兵時期在屏東枋寮受訓看的

口責!

口責!

口責!

口責!

想打我嗎?

 

今年這部叫007 量子危機

前半段就是硬要跟上一部連在一起賣

但是誰會記得上一部是在幹嘛

去看的人 只在乎場面大 就會拍手叫好吧

 

戲裡的車一開始就很貴

當然就是要來個你追我 我射你的橋段

最後車子撞得亂七八糟 壞蛋掛彩可以先領便當收工

主角不但平安無事還必須繼續演下去的梗

 

你自己去看吧 不然我又要壞嘴巴了

這部戲根本沒有人可以信任

有太多內鬼跟任務要處理

丹尼爾倒是把內心憤怒的無力感表現得很好

越來越有龐德的感覺了

但是他儘量不把人殺死的行為 真的很難控制吧

 

不過他也太爽了吧 拍一部片子 飛了這麼國家

賺到了啦

 

 

那一八九五 不去威秀看是要去哪看啊

等橋興還是佳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