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其實我最近也沒有什麼事 可以讓我廢話

能稍微提一下的是 最近變冷了.....= =

還有消費券這個東西 真的是讓人好開心禮物

比起一開始說好要排富 還有一戶15000之類的

我覺得以 [人] 為單位發放 一人三千六百元的策略更棒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這三千六 會跟小時候的紅包一樣

被我媽騙說 我幫你存起來之類  無條件被黑吃黑了

太棒了 阿哈哈哈

哇 郭秝萓這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也有耶

那小叔叔幫你存起來好了 = =+

回歸正題

 

 

 

哪來的正題

我到現在標題都還沒想好

阿哈哈哈

我最近聽了一張還不錯的專輯

是Lee Ryan的個人專輯 2005年偷偷發行的

他就是之前英國的BLUE團體裡面的金毛仔

你現在如果沒關喇叭 或是有開喇叭  就能聽到他的歌

他的聲音很乾淨吧  有買過他們之前還是團體的專輯的一定會知道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這張專輯

 

我今天中午出去吃飯

看到路邊有個阿婆在賣自己做的壽司

不過我跟小強 因為已經決定要吃 聽說在愛慕我的粉絲自助餐

所以我們沒有買

(就算是都已經切好等我們買的水果攤 我們也沒光顧過)

等我們吃飽了以後 又經過那個阿婆的壽司攤

一盒50 三盒100  她是這樣喊著

瞄了一眼 好像都滯銷了

我稍稍算了一下 一盒十塊的壽司 變成一盒35元了

雖然她嚷嚷 吃飽了也可以當下午茶

所以我們

 

還是沒有買.............

 

不過我卻覺得有點心酸

可能是沒有影響到我啦

但景氣真的很不好吧

我真善良 杞人憂天的 

...........................

可能是我最近看了不少很溫馨的電影

流了一些淚 恢復了點人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愛說笑

快點快點!!!!

消費券!!!!我要買東西!!!!

希望大家能將這3600的消費券好好使用

開心的享受這短暫的美好時光

 

我說過

開心可以天下無敵的

 

 

 

是這個意思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