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PNG

 

就在吃完IKKI後

我們又搭捷運前往錢櫃中華新館

我們還是嘗試著邀請幾位弟兄出來見面

不過 看起來 隔天要上班的阿江應該是沒辦法出門了

而家偉 根本沒有大頭電話

還send簡訊來 天真的以為是哪個妹打給他

哈哈哈 還 請問妳是誰咧

王傑 我看就算了 女朋友比我們還重要吧

 

後來只有長得很像小巴的歐陽出現

歐陽是自從下部隊後 就沒有在見過面了

現在退伍十一個月了 頭髮留得很長

時尚的打扮一看就是個夜店咖

但 他真的只做夜店的工作

那張亂七八糟的臉頰 還是一樣被大頭 調侃得津津有味

我跟仁邦比較理性 就是很認真的笑他

 

大頭跟歐陽還是老樣子

說話的聲音 永遠比唱歌的聲音大

而我跟仁邦也是老樣子

笑的時間 永遠比說話的時候多

家民 就是非常非常的安靜

可能他總是有好多心事跟煩惱吧

(還是放不開?)

 

包廂時間1點多就到了

正打算離開 才到沒多久的歐陽似乎意猶未盡

又到商店帶了幾瓶酒出來

硬是要我們多留些時間  但這倒也無彷 

只是我心中還掛念著幾個小時之後的赴約

 

我們談笑風聲 拿了酒

索性就在西門站入口的樓梯喝了起來

還是老話題的軍中生活

雖然有點俗套 不過真的好有趣

心裡的os則是:我們怎麼這麼認真當兵啊

 

不過 我更愛看 歐陽被大頭數落後的反應

回想起 七.八個人一起躺在寢室中

隔著內衣找對方奶頭的位置

或是在地上爬單兵戰鬥中 通知鄰兵要閃狗大便的過程

真的好笑又有趣 讓我一度有錯覺

以為我們還在新兵時期 真懷念

 

這期間中 旁邊還上演著 翻滾吧男孩

醉成這樣還被擠上計程車

要是送不回家 那不就可愛了

 

時間就快四點了 再不回家

我就赴不了約啦

 

於是我跟仁邦撘了小黃就先回家了

五點的時候大頭還打給我

原來..........

 

他們兩個還在那邊

 

 

十二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