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這首歌 怎麼這麼朗朗上口

不過也沒有特別喜歡五月天

 

哈哈哈 我整個是浪槓了blog好幾天

我突然想到 這裡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其實我不得不說一下 今年好孤單

有一些事情 還有一些遺憾

 

小柏去當兵 恰吉跑去賣手機

假日就剩下我跟阿奶相依為命

 

當過兵變得不太一樣 想的事情會更深入

做得事情會更謹慎 但卻變得更果斷 (you know what i mean?)

 

今年的聖誕節 我在msn上面 po了兩天

要寄送卡片的訊息 果然成績斐然 very good.....

算一算 大概寄出去15封

而且今年大家的卡片都走高檔路線

質感真的不在話下

我也收到了幾封回信 其中還有手工的信耶

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干心.....

 

好吧 如果你們硬要周旋在

我寫字超好看 你家的路名 超美的

那我就要去看大陸尋奇 不理你們囉

拜託= =+

雖然沒什麼內容 但是你們感受一下我的誠意嘛

 

不過說真的 也好久沒有做 寫卡片這個動作了

距離上次 大概是.....國中

對啊 是國中 而且 國中都流行送全班

幾個比較好的 就很賤的 下課約去書局買一元卡片

真的是 俗又大碗啊

這樣卡片花下來 好像花不到50元

而且20分鐘內就可以搞定所有的聖誕卡片

Merry Christmas 還可以拼成 Mary brithday = =''

我只能說 那時候英文還蠻破的

我想就是在那時候 奠定了 我寫卡片絕對不會有什麼內容吧

現在應該也是嘛

不過能感受到人家收到卡片的喜悅真的很溫暖

我也很全國電子喔

 

 

哈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失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