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ice.gif

2009年 開始了

所以 我要換新的MSN了

 

去年底 掛了大概兩個禮拜的狀態

還沒加入的朋友們 GOGOGO

 

guo-zhong-yi@livemail.tw

 

我想 我還是不要封鎖別人 所以就換新的了

要加入的快加入!!!!

notice.gif

話說 我今天又不小心傷了那個胖子的心

就是

今天那個胖子同事 跟我在公司的走道上相遇

不過那個走道的寬度也只有兩個人這麼寬

他的體型差不多就這麼剛好兩個人這麼寬

然後 就在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一定就會被他ㄎㄟˊ到啊

我就說了一句 靠 真的是狹路相逢....

接著又捕了一句 你走在這 這條就變狹路了

然後他就很徹底的被我的這句話給秒殺了

我也快被自己笑死了 哈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有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說

 

 

 

還是朋友

 

 

 

.........

我們上班都互殺 不要幫他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