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很臨時的決定要一起晚餐

下了班 就直接去市民大道吃九斤二

雖然這次 我很輕易的答應了

不過我還是很怪的覺得 怎磨會是今天吃這種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每天事情這麼多 這麼忙

加班也加夠本了 吃頓小飯 算是放鬆一下嘛

 

九斤二 剛出現的時候 很紅 我有注意到

不過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烤出來的東西 無論換了幾張網子 都是黑黑的

我覺得是網子出了問題

而出菜的東西 根本就是 你寫你的 他送他開心的來

所以 下次就不來這家了

 

雖然店員感覺很認真的服務 不過真的還好而已....

 

這天店裡的客人 大多數都是剛下班的人

有的人還是 穿著襯衫就出現了

老實說 我很羨慕

羨慕的點我不知道耶  反正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

忘了是哪個人說過這句話 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 ....

 

男人在起床的時候 永遠像個孩子  ......

 

對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