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夜死!!!!!!

 

要參加尾牙的前幾個小時我就有在msn預告一定要中大獎啦

雖然 不是中頭獎也不是中特獎

不過好歹也中了 一獎嘛

一萬元不無小補啦

 

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緊張的啊

五獎是1000元  21個名額

四獎是2000元  8個名額

三獎是3000元  5個名額

二獎是6000元  2個名額

一獎是10000元 2個名額

頭獎是12000元 1個名額

特獎是15000元 1個名額

 

然後 這次是五獎都不抽 直接從四獎開始抽

阿哈哈哈哈 這也太緊張了點

要是四獎以上都沒中的人 不就吃鱉 只能不必競爭的領1000元了

 

然後我們這桌 整個很旺啊

四獎開始先中兩個 三獎又中兩個 二獎也中一個

一獎有一個也是我們這桌的 然後我就整個大失望

後來又要抽另一個一獎 我整個是拿手巾蓋住臉了

結果 一公佈 真的是我耶  歐買尬真的是我啦

整個開心死了 大家一直在鬼叫~~~~~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信念者是竟成 之類的都跑出來了

 

然後 我回來之後 我就分JOYCE 1000啦

這是比賽前的約定 哈哈哈

之後出的菜我們根本都吃不下去了

因為 後面廠商加碼的只有多到誇張張啦 

加碼的 我們這桌 又有幾個 又中獎

酷斃啦  後來我們這桌 最後一個沒被抽到的人也在加碼中的得到5000元喔

 

話說 前面吃鱉的21位鄉親們

如果在後面加碼如果有中的話 還是有五獎的1000元可以領耶

這樣也不錯啦

 

抽獎結束之後 我跟昆葓就先 自行結束尾牙宴啦

 

因為離大哥的店很近 我就走路過去找他 順便洗個頭

途中還發現 傳說中的 薇閣MOTEL耶 真高級....

 

一起下班後 去五分埔當嫖客 不是啦 是批客

批客就是去批發衣服的人

不過 我大哥大嫂他們根本不是在賣衣服的

只是 假裝而已 假裝的!!!!

 

所以就可以拿 批發價喔

反正店家也不會知道啊

然後 拉著一小台小車車 我們就去買衣服了

可是 我只買了一件襯衫

算了 這也算坐享其成了

 

三個小時的感想是

批發價真的超便宜 賣衣服都賺對半的

所以 下次我只跟她們去買衣服 哈哈哈

 

回家之後 我也沒跟郭媽媽講我們有摸彩的事情

要是被他知道 我媽那隻吸血鬼一定不會放過我

所以我就無條件把 隔天領的消費券 送給他了

 

ㄟ你們也不要說喔

而且也別想跟我卡油要分紅啦

因為 我隔天就把一萬元花光光了

 

 

快死心

已經花光光了 (真的)

 

 

因為我馬上就去買相機LX3了

而且在遲個幾天 我又不知道會亂花什麼了

 

所以囉 就這樣 掰!

 

 

創作者介紹

郭中一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知道的
  • 阿阿...好好喔!!
    好棒喔>"<
  • 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 =

    sphinx0529 於 2009/01/20 14:23 回覆

  • JeNnY

  • 你會不會太好啦!!
    我也要抽獎啦!!
    真是的...
    我已經兩次尾牙都沒去到了耶><
    新年快樂拉^^
  • 我每年不都是 超好運嗎@@" 新年快樂~~~

    sphinx0529 於 2009/01/25 1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