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作夢 而夢就像似一種現實生活的延續


看了什麼 做了什麼 想著什麼


夢  會有意無意的幫我拼湊


在起床的瞬間 就像是看了場莫名其妙的電影


..................................


常常有個開關  總是不經意的在某個場合被開啟


接著自動上演著那時夢裡似曾相識的畫面


這模式 瘋狂的在眼前與思緒間運作


其實生活裡常有這種感受


而時間一久 卻成了生活習慣


就像是呼吸與眨眼一般 成了潛意識裡的連貫動作


理所當然的不真實


........................


然而這不真實的狀態


到底還有多久?還要多久?


........................


...........................


......................


當然 我跟歐巴馬夫婦去買派克雞排的事情不可能會發生


而影響我非常深的連長 也不能在指使我 刁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