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很多東西 都有所謂的價碼

尤其在這個什麼都被物化的年代

食衣住行娛樂 通通都是只有錢 才能有所謂的存在感

甚至連人都可以用一個價位來斷定

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社會

 

今天在路上經過了一間當舖

一個想法的出現  不知道 心這種東西可不可以當

如果可以 我要當 這樣就可以不用有這麼多的煩惱 還可以換錢來用

而我也只是在想.......

 

倘若可以那我的心值多少? 

也許對很多人而言 根本就不值錢 甚至是一個受罪

 

我不否認 從以前到現在 讓些人難過失望過 也做錯很多事情過

甚至很多時候根本就沒有反省過

只是隨著時間的消逝 假裝沒事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沒有感覺沒有感情吧

但是我只是一直讓自己假裝著

正好完美的配合著大家都愛看熱鬧的心態

這大家都會吧

 

好吧 那就認真的看 我會盡力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