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孤獨的

因為利益而在一起

利益 可能是寂寞的陪伴 感情的寄託 歡笑的對象

而因為信念的不同 也就會存在彼此譏笑或鄙視的心態

就因為如此人就越是孤獨

 

也可能怕離開 所以都不願意付出 但這樣說似乎又太膚淺

應該是說離開太感傷 於是用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來慰藉自己

但陪伴太過沉重後 最後還是會被拋下

 

是該畫上句點 是你該消失的時候

對我而言 你曾經是美好的 令我憧憬的

可惜這樣的你停留的太短暫 而事實又太殘忍

對於愛與不愛 我不多做否認

現在 也沒有任何可以牽絆我的理由 讓我繼續迷戀你

 

好吧

再見  曾經愛過的你

或許用再見 會太過於矯情

但也早該讓你死在我的生命當中

這樣也就不會有任何的苟延殘喘....



自私的說
你只是路過 而我 也只是短暫的忘記自己的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