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生或女生 電腦裡面都有些資料不想被看見

男生嘛 就是放「愛情動作片」的資料夾

女生嘛 就是一些私密照片

男生的作法不外乎是把A片資料夾的名 稱取「XX驅動程式」(或其他) 然後藏到深不見底的路徑

而女生的話,最常見則是把資料放到網路(像無名相簿),只是都難免被發現。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 一個非常簡單又不需要程式的新招

這個方式可以讓資料夾不但看不見且很難找 並且放在桌面就可以了

如果平台是Windows Vista的話 資料夾甚至還刪不掉XDD

要用Unlocker之類程式來刪除 (聽說是bug 但微軟不想修...)

 

開始......

在桌面新增一個資料夾 來做示範= =+

未命名.JPG

檔案名稱請輸入一個「全形」的空白 (注意:一定要全形)= =+

未命名.JPG

在資料夾上面按滑鼠右鍵選[內容] = =+

未命名.JPG

進入[自訂]的分頁 選擇[變更圖示] = =+

未命名1.JPG

接著點進去後往右找 找到[空白]的圖示,然後按[確定] = =+ 

未命名1.JPG

將資料夾拖曳到桌面的角落或是自己能記住的地方 要記得位置.. 不然很難找喔= =+

未命名.JPG

如果要更絕一點 真的有很見不得人的檔案

請在資料夾上按右鍵 在[一般]的地方 選[隱藏] = =+

未命名.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儘管xp再怎麼搜尋也搜不到啦~~

不過這是對用在共用電腦比較實用

個人電腦的話  心機一點也是可以用

非常簡單非常容易

 

掰~

 

 

 

創作者介紹

郭中一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orarea
  • 好像沒什麼意義
    不過應該很多人會應用
  • harryyeok
  • wow~
    你很厉害喔~
    hehe
    你应该常用吧~
    hah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