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這回 
秝萓的專屬黃色小鴨鴨浴缸 移師大哥房間
這也就讓秝萓上演人生第一次的洗澡表演秀


ㄨ~~~~阿嬤 你要幹嘛~~~~~~


我不要~~我睡得好好的耶~~~


爸爸快來救我~~~~~~~~~~~


雖然年紀小但還會緊抓阿嬤的衣服(經過幾分鐘的安撫後....)


唉唷 還蠻舒服的嘛!!!!!
(怎麼突然變小男生了?)



媽媽跟阿嬤要幫我扶好喔 
(秀出尖下巴)



ㄜ.. ..小心我的手......


可..以..把我的手橋回來嗎 ..?



洗完澡..吃飽後..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