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責

十二月就這樣 伴隨著我的感冒開始了

 

搞什麼鬼 害我這兩個禮拜 每天都很難睡

還好我很優秀 沒有過敏的體質

所以還不至於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不過咳嗽這症狀 真的是苦了我

這兩個禮拜不知道 吞了多少藥丸

還好自己家的藥局 拿那些藥丸子只要幾十元

 

不過後來還是去診所補了兩大針

該死 每年都要來一次這種讓我完全燒聲的狀況

還好最近沒有什麼要唱歌的咖 哇哈哈

但是

為什麼要感冒我

 

還有那個郭小妹秝萓 平常身體狀得跟牛一樣

這次卻來一場 發高燒39.3 一下退 一下又燒

她阿嬤就是我媽 剛好又下南部處理一些事情

她根本就跟得了失心瘋一樣 整個很難搞定

後來去慈濟掛急診 原來是得了玫瑰疹

 

 

.........

.........

原來什麼

我根本就沒聽過這聽起來好像很漂亮的病

不過我知道我們是住玫瑰城啦

現在她活潑得很

 

冬天 你來了嗎

最喜歡冷空氣 沿著鼻腔到胸腔的感覺了

而且 穿很多衣服 讓我很有安全感

頭髮 從七月開始就沒再剪短了

因為我沒留過長頭髮

.................

就嫁禍給冬天留長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