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柏12月份的第一次假放了三天

而我也剛好排休在這禮拜六 剛好 沒浪費這次假了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還在即時通上討論明天的行程

老實說 感冒把我心情搞得很糟

咳嗽咳得要命 奇怪這次感冒 怎麼這麼難好?

 

那顆椰子又硬要約早上唱歌

又因為小柏 有超想去淡水的衝動

於是便出現了 早上去淡水唱歌

接著去吃阿給 順便逛淡水老街的提議

天啊 這是什麼爛行程

感覺好像在挑戰我的心情 跟我的感冒做對

這只是我當下的感受 但我相信他們不是這個意思:)

 

後來我提議去吃個飯找個特別一點的餐廳 比唱歌還要實際吧

(我咳嗽唱個鬼啊)

他還在那邊OOXX  我話便不多說 先hold住了

(我沒hold住 我相信這次一定會吃不完兜著走)

之間又有太多意氣用事 沒建設性的話

又因為他把[聚]說得很沒價值 讓我更不爽

於是我便帶著壞心情含恨入睡了

當然結果一樣是老話一句 沒結果

 

隔天起床 感冒好像又好了一點

一上線 他們都比我早起(這是正常的 因為我興趣是睡覺)

出現了一個視窗  總算 是討論出了個結果

 

我們決定開小柏爸的車 往北海岸方向前進

到小柏家集合 又約了林冠宇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四人便成行了

因為是第一次開車出去玩

1.PNG 

也因為第一次給同學載 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可能是因為我們四個都會開車吧

不過總是會有第一次嘛 就邊聊天邊看風景裝沒事吧(汗")

過了淡水 終於到了海岸線一帶的淡金公路了

車子慢慢的開 也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到了劉家肉粽 買了些肉粽 接著去十八王公

 

今天剛好是冷氣團發威 所以還蠻冷的

我們在每次到十八王公廟 就一定會到他旁邊的堤防旁休息聊天

(不過我們是不會去拜拜的)

他們買了兩包燒酒螺 而我呢

我看 我還是認命的買桂圓薑母茶喝吧

他們吸他們的

2.PNG 

我拿著小柏帶來的相機拍照

嗯.......有廣角模式耶 16:9

哇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超愛這種照片的尺寸的

我就用力的拍 其實我拍了不少自己= =

不過也拍了幾張海景

去看看海吧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張了 天啊 我好愛這裡

3.PNG 

雖然是停在路邊拍的 但是真的很不錯耶  哈哈哈哈

 

其實最近經過椰子最近的感染

我對拍照技巧 ISO怎麼調 白平衡的選擇 光圈的運用有了初步的了解了

而且他最近一直洗腦我 就是要我買P牌子的LX3

我還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害我現在非得到他不可

不過 他還太新了 等過年吧

應該價格應該會略降一些 而且等消費卷跟壓歲錢一起發下來

我就去把他抱回家

 

後來我們又慢慢的把車開回去

因為 我們已經訂好晚上吃飯的餐廳了

還是[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