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好快

再過幾天 就要結束2008了

 

去年的這幾天還在軍中等待退伍

想一想2007年一整年奇妙得莫名奇妙

感覺是腦海裡被強行安裝了 男人該有的軍中回憶

退伍後 開始上班的放空狀態 晚上睡夢遭遇的場景

常常會有那些軍旅回憶 我想這些回憶

過些日子會越來越淡 身體也會越來越軟吧...

 

喜歡反覆的看自己的文章 有空 甚至連照片都會一起看一次

那些最好的時光 都停留在那個時間點 可惜那些都成了靜止的回憶

雖不見得 會把每一次都分享在這個小地方

還好跟我一起執行的人 會幫忙留住美好 好讓我再搜尋瀏覽

 

一直以來我知道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但一忙起來 我忘記我該關心的人 也疏忽了關心我的人

這樣是不是會對這份友誼的投資 感到存疑?

說的話 其實我都有在聽 或許沒辦法很快讓你得到滿意的回應

我會盡量做足..... 認識夠久的應該都會知道 你在講話 我在想其他事吧

回過神的時候 都只聽到 最後幾個字 ...... 然後 假裝很認真回應你

就算當下有對到眼 也是一種詐騙 = = 說到我自己都慚愧了...

 

偶爾我會無賴 容易放棄 請適時的幫助我

說話比較直接 不經意的開開玩笑 請諒解我的用意

討好 我並不擅長  一切還是以原則作為出發點

 

又將要迎接新的一年

什麼新年新希望就不鬼扯了

人生 常常在修改 就沒有什麼是一定的了

說一些 有計畫的事情好了

 

嗯........那我希望明年初把LX3帶回家

嗯........我還希望明年中去首爾自由行

嗯........我更希望明年底XXXXXXXX!

 

 

天啊 我真是太物慾了.............

這三個任務 看我明年完成了幾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