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個人認為

在我寫那很種很逼哀的網誌或是陳述哪種心情

你們很少會給我一點回應

但是那種很北七的日記 大家反應都滿熱烈

我身邊的朋友 實在是都很畜生 大家都喜歡看戲 不喜歡看悲情

往回看了一下我的網誌 八九不離十 心情都不好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其實 這一年 差不多又都是這樣子 煩一樣的東西 想一樣的事

還不就是那樣子 每次都嘛這樣 每年都嘛說要重新開始

每年都說什麼忘記過去大步向前走這種屁話 每年都嘛說新的一次

反正 我覺得....聽的好累 實在無聊

 

我實在不是很相信跨年的那瞬間

除了人類訂下年曆有天數月份的差別之外

誇年的一晚 跟我平常在家睡一覺起來有什麼樣的不一樣

 

我那天想了很久 很多朋友問我誇年要去哪

我開始很討厭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就那幾個地方

其實也不用花時間去想

不是唱歌 就是看電影 就是吃飯 就是陽明山 就是郊外 就是淡水

台北 就只能去這些地方

 

然後 誇年 這些地方人又超多

講實在的 玩起來 比平常更無趣 人的數量

足以用沙丁魚被網子撈起來那一瞬間來形容

當大家再等待誇年那一秒的時候

過完那一秒 我更覺得 當下大家的氣氛會變的更囧

更像 一群螞蟻在那 你忽然拿熱水 潑過去 大家跑得跟什麼似的

所以這根本是商人想出來騙錢的招術

因為我們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 哪有誇年這種東西

而且我很討厭 過年過節 那種情侶溺在一起的互相給彼此的諾言或是什麼鬼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都嘛是騙肖ㄟ 什麼天長地久 什麼有的沒的

在我看來 只要好的人都嘛是對的人

這只是我十分鐘的肺腑之言

 

 

 

 

那你跨年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