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還是要先笑一下

畢竟 untitled.PNG  這種圖案第一次出現在我的BLOG中

不過我必須承認一下 因為昨天那篇 2009是新的 MSN也是 我亂分類

我分在 宗教超自然 那邊所以我昨天是第八名 不過今天是第二名耶


123.PNG

 

我知道 有人又要笑我了

不過 我打算以後都分類在宗教超自然

因為 我熊熊的領悟了

我很符合這個領域的

我愛睡覺又這麼自然不矯情

對不對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這篇炫燿文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