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妥協嗎
或是我已經妥協

就因為時間的轉動而感到恐懼
還是自己的慾望告訴自己的不甘寂寞

若是妥協
是不是將在自己破碎的人格添上一筆

你迷戀我幽默貼心的組合
相同的 終究也會因為這排列離開我

該有結果嗎
或是原本就不該有結果

真是如此
你的出現似乎就變得膚淺許多

你存在嗎
是因為我而存在嗎

還是沒有獨一無二的你
你只是親愛的人群中的一個親愛的

你還在找尋嗎
或是心中像我一般 有著想放棄的念頭

最後的結局
會因為妥協而失去彼此嗎

或是
因為對方的離去
而選擇妥協

 

 

 

需要來點標點符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