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

 

謝謝珮珊的NAUTICA香水組還有提拉米蘇蛋糕


謝謝小慧空運來台的川久保玲T

謝謝大哥挑選的項鍊

謝謝大嫂的Antonio Banderas香水組


謝謝惠玲誠意十足的卡片禮盒

謝謝水晶晶 雖然過期幾天但還是就甘心的國際生日卡片

謝謝家民先讓我挖一下髮臘

謝謝椰子說要送我徐佳瑩CD

謝謝一堆人的生日簡訊.MSN訊息.BLOG留言 之類的

 

很開心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比較意外的是 大嫂居然也有送我耶 嘩~~~~

看來 他應該感受到 郭小妹變那麼可愛是因為跟小叔叔我 太常相處的關係吧 哈哈哈


真開心  不用煩惱買香水這件事了

雖然我很低調都沒有在慶祝生日的 開趴什麼的  不過禮物我還是會收的


我 24歲了

好可怕 


這個年紀的我爸都已經結婚兩年了

而我媽肚子裡面已經有我小哥了

而我大哥也已經兩歲了在走路了(關我屁事啊...)

COW~ 啊我還在努力精進我的游泳技術 爭那個讓我"出頭天"的第一名

不過那也是在我哥上了國小三年級後的事情了

當然 現在這樣的時代 已經不能夠童顏巨乳了 我是說同言而喻了

 

唉 雖然說隨著年紀的增長 見識會隨之成長 皺紋會不經意的現形 臉皮也會越來越厚.....

但我發現 我卻變得越來越挑剔 越來越懶惰 也越來越帥氣了 

 

我原本在意的娃娃臉這件事 在幾次的拍照中 自己發現 越來越不娃了

原本是很排斥人家說我娃娃臉的

可是現在卻有點不知道解釋自己的心情 有一種彈藥用盡的感覺

但是我相信這是好事  

我上一批自拍照是生日前幾天拍的(

而我上上一批自拍照已經是去年五月份的事情了....

真的 我收斂很多了  都不拍自拍照了

 

我最近整個是詞窮王 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了

而且我根本沒在許什麼生日願望的

快一點  我想出國玩啦 已經快要"生菇"了...... (真的)

 

可以放我一馬了嗎?  我已經寫很多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