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 夏天了!!!!

HI 現在是2010年的六月,繼上一次 最後的發文是去年八月底

後來我就被FACEBOOK抓走了,那邊現在就是一個朋友情報站

還不小心讓我快把整個班的國中同學都找齊了

 

不過偶而我還是有回來看看BLOG上的舊文章與照片

回味無窮啊!稱不上作品,但是看著自己以往的經歷與心得也不錯!

有些事情 我早就忘記了!!

 

對了!我居然25歲了!哈哈哈哈哈!!!!好老!!!

因為最近居然在鏡子看到不太一樣的自己!!對!!!就是有點變老!!!

所以我也好久沒有自拍了!!(提不起勇氣....)

 

上面的照片是上星期日跟椰子.小柏.鬼 四人 去淺水灣遊蕩拍的

為什麼說是遊蕩呢? 因為 我們根本沒準備要玩水

難得夏天好天氣 就該做做夏天該做的事 [][][]

就只是想去海邊 而且是這天我很想去海邊

所以 我們真的就去了 !

 

一大早上我們還在MSN上討論中午去吃發福漢堡(美式大漢堡)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去海邊

最後 圓滿的結論就是 走!去海邊吃漢堡!

 

 

是的! 漢堡我們吃到了!

個人覺得 在海邊的餐廳吃東西 看看海景 就是一個 爽~

又有好朋友相伴!!人生啊!!夫復何求啊!!是不是!是不是!

再來吃ㄧ盤吧~

有沒有看起來 沒那麼好吃 哈哈哈!!

算了!!!我不會跟妳們說那家叫做SHARE美義小廚

都怪這天 餐廳太忙 餐點來不及出 椰子的漢堡始終沒出現= ="

吃完 我們就從餐廳後門 直上淺水灣~~

這是餐廳後面!

今天下午根本沒太陽 早上還出大大太陽!!!

不過天氣還是很悶熱 流流汗也好 不然躲在家裡吹冷氣有點不環保

今天有點可惜的是 鬼 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也沒有停留很久就離開淺水灣了

晚上 我們就去了水族館&樂華打發晚餐

去水族館的原因 是 最近我們自己在流行 養蝦子-黃金米蝦 

我改天再來貼一下照片好了!!!

 

吃飽後 回到小柏家 弄車子 因為我的安坑小霸王狀況實在不是很好

一邊餵蚊子一邊拆車子 還一直冒汗 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 還是很好笑!!

.

.

.

.

先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