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頸期盼 
我的好兄弟 楨凱 今天終於退伍啦
所以他一早拿到退伍令就上來台北找我 (沒回台中)
我也很開心 他也終於解脫回到人類的生活了

接近中午時分 他才打給我說要搭車了
我約略估計一下時間 到台北車站先去載他回家
然後整個下午都在上網瀏覽晚上的活動

這期間 我還是很不認真的 一直看星光大道
我就是愛看人家唱歌 不 行 嗎 ?

時間接近五點了 我聯絡了國維 要他順便跟書正說
我也打給琮凱 (他又在喝= =......)

我跟楨凱就很早出門啦 因為他想看"風景"
所謂的風景 就是台北各個景點 
因為我家離台北市真的有段距離 
通常跟人家約 我都會騎 快又短的路程
不過今天為了他 我還真的繞了很多地方 
雖然是順路 但是平常的我可是不會跟油錢過意不去的

然後我們整個下午討論出來的結果 就是沒結果
但還是要把大家先騙出來

琮凱很準時的到了 接著是 根本想去逛新SOGO 還說 我以為是約這的書正
他居然說 我變得讓他認不出來了 
我們就在舊SOGO這邊坐一排 聽書正 狂聊軍中現況
(622-2B 真的是讓人很無言的地方 難怪我們這麼差多梯的人感情會這麼好)
也在等 每次約都會晚半小時的國維
然後 我承認我忘了打給律嘉 害他下班回家後又殺出來 哈哈哈哈 SORRY咩

很好笑 因為我根本沒計劃要吃什麼 所以我裝冷靜
這個時間點 一定會有一群好像沒吃過飯的人霸佔各個知名餐廳 害我們跟本沒位置
所以 我們就去 茶街那邊吃簡餐 便宜又可以坐很久 還可以肆無忌憚狂聊天
好像跟本講不完一樣 每個人都要解釋一次自己的工作近況 或是聽聽軍中生態

這期間 好久不見的騙人布-黎孔君也出現了

蕭B也被我們從桃園叫上來 
我們從10點等他 等了一小時 還硬ㄠ他 付門票錢
我們八個很瞎 在忠孝跟敦化路口聊到快12點
接下的活動 律嘉.國維.黎孔君 就沒參與了
剩五個人

今天PASOUL門票要八百可以喝到吐 所以比較貴
我也料不到他們會來這招 害我在ㄠ的過程也有點抱歉他
不過 我們ㄠ不動他出全部 只ㄠ到一半 
但是已經很爽啦 他幫我們4個各出一半
然後我們就進場啦 

Vodka Tequila whisky 等特調 助興下 真的HIGH到爆炸
放到大家比較熟的歌 一起吶喊的感覺 真的很爽
還有那個綠衣服DJ 說話太賤 笑翻了
上台的妹 也是很敢脫  
我們B2的看完 還趕上去B1 
讓我不禁覺得 胖妹只要敢秀 也是很吃香的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 他們的樣子了

我們玩到3點多就離開了
我不經意的看了手機
有幾通未接 跟"一則訊息"
我跟楨凱還一個搖一個擺的走到BR4停車的地方
他居然說: 終於圓了來台北夜店的夢 
(我嘲笑了他幾聲)
沒錯
我們是騎車回去 不過時速20-30 還怕遇到警察
但這真的不是好的榜樣 不要學....我下次會坐計程車

回到家已經四點 不過我們還是有先洗澡才就寢的(堅持說明)
睡覺時還是要不免俗的還是要搖他一下 :衛兵!!!
隔天睡到中午 才起床
我把準備好的退伍禮物交給他後 
吃了飯 就載他去板橋車站坐車
當然還是要騎"風景"路線

感覺我們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這種 有默契 說話投機的朋友 一生中真的很難遇到吧!
他還埋怨 停留時間太短  我只能說: 怪我喔  
哈哈哈
下次請早 別辜負我排假的美意

我也想去台中 看看那間 據說穿得不得體 會不讓你進場的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