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都忙碌

為自己的生活忙,為自己的工作忙

為額外的應酬忙,為多餘的思緒忙

收拾殘局 我們好像都很會 而且還有不約而同的默契

唉  我們就一起苦笑好了 一方面愚蠢自己 也娛樂對方

你好嗎?  你 還好吧?

但 我們 卻都不怎麼好

半年了  你說   

時間也真的過好快 我掐指一算 卻覺得有些遺憾

稍稍的要求你 好讓我好好複習一下這份友誼

好多的一起  一下子都被你提起  

你說就算不常連絡 只要一碰面馬上就能熱絡

我同意你也感到滿意

頓時間 心頭也溫暖了起來 至少暫時淡忘這一陣子不愉快

 

人跟人之間能心領神會 我相信是很難得也很值得的

希望這份喜悅能多延續多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