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PNG

 

四個小時之後 我醒了

我還真是早睡早起啊~~~~>"<

鬧鐘先叫醒我的 才不是椰子呢

我不但沒有裝得一副我早就醒了的聲音

梳洗後 換一換衣服 我馬上就出門了

 

今天必須撘公車到新店市區

因為摩車車還在景安捷運站旁發呆

好像很久沒搭648公車了 原來變得這麼乾淨

還有電視 要是有沙發床 我就不下車了

 

還好 今天是給椰子載

不然我哪來的力氣騎車 真的 我壓根就是越來越討厭騎車

他們自己決定好要去九份 而且小柏也難得放到假日的假

我又是給人家載 不用騎車實在沒什麼好叫的

 

買了早餐 我在後座就自己吃了起來

因為不趕時間 大家都馬慢慢騎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九份

不過我頭還是暈暈的 忘記這一個多小時 是怎麼過的了

唯一記得 大哥打電話唸過我 :p

 

九份就是個老梗 可能是我們把一個觀光地區 給玩爛掉了

我看下次乾脆住一晚好了 或許會很不一樣

阿蘭草仔粿生意還是很好

阿柑姨芋圓每次都會去吃

人很多 日本人也不少

其實吃的真的很多 只是我這天沒什麼胃口

但是這比整天都呆在家好多了

 

之後又去了九份黃金瀑布 感覺瀑布不太一樣了

拍照吧

8888.PNG 

後來我們回程路上就不走山路了

我相信山上應該是下雨吧

我們改走濱海公路到基隆夜市 順便解決晚餐

到達的時間點還算早 不過人群已經不少了

我終於吃到泡泡冰了 而已一定要吃花生 才道地

真的是濃厚的花生味 冰也是很細綿 very good

他們則是買了烤魷魚 雖然我不吃辣 但是我還是有捧場

其他的知名夜市小吃 我們都沒什麼吃到

我今天一整天也沒什麼食慾  感覺還是一肚子的 瞎密尚青

 

回程路上 我們還上了大尖山

那邊除了一間廟 就沒什麼東西了

不過山路也太陡了吧  椰子還是有拍夜景照

55555555555555555.PNG 

沒搞頭了 就趕快往回家方向吧

我累死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hinx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